開箱“飛優國際學校”,帶您來一場與校長面對面直入主題的線上講座!

 

        許多來自外國的朋友在移居來到馬來西亞這裡生活過後,有孩子的父母通常最憂慮的就是孩子的課業問題。例如:應該選擇怎樣的學校給自己的孩子就讀?公立的、私立還是國際學校等等;或者是怎樣才可以選到適合自己孩子就讀的學校?
        想了解馬來西亞的教育體系的各位父母!就記得留守我們CK Global 創紀環球 (馬來西亞)每周三的線上教育講座!
        這個星期我們將會為大家講解飛優國際學校(Fairview International School),除此之外我們還邀請到來自飛優國際學校的鄭淑芬校長來到我們的講座為各位家長介紹關於飛優國際學校。她不只是校長還是是國際部總監兼IB全球中文主考官。
特別介紹
飛優國際學校成立於1978年,距離吉隆坡市中心只需要短短的15分鐘,非常之便利。此外,此學校亦是第一個授權IB國際課程的校區。IB 課程是國際文憑組織IBO(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 Organization),是一個為全球學生開設從幼兒園到大學預科的課程。為這個年齡段的學生,也就是3 – 19 歲的學生提供在智力、情感、個人發展、社會技能等方面的教育。讓學生可以從中獲得學習以後在工作上以及生存於世的各項能力。可以說是非常全方面的在培養孩子。值得注意的是這間學校的環境優美,教學設備完備和現代化的配套一應俱全是完全可以大大的滿足現時代孩子學習上的需求。
講座主要的內容包括:
a) 學校的介紹
b) 申請就讀的需求和程序
c) 學費的大概範圍
屆時我們將會一次過帶各位父母了解飛優國際學校所有詳情,如果各位父母有想了解關於飛優國際學校資訊都可以直接在線上發問。
線上講座詳情如下:👇👇
日期:2021年3月24日 (星期三)
時間:晚上8時正 – 晚上9時正
主講:Joan Lee 李倧嫻 & 鄭淑芬校長
語言:廣東話
地點:線上講座 (Zoom & FB Live)
如想了解講座詳情,歡迎撥打我們的諮詢熱線:👇👇
📲諮詢電話:+60 17 214 3863
Chinese (Traditional)English